感謝 現代婦女基金會邀請 H&K COFFEE 演講「精品咖啡」 

演講主題:精品咖啡 進階享受一杯好咖啡,開啟味覺的新體驗

主講人:Harrison 

 

活動內容除了演講外,還有 H&K 現場手沖單品咖啡大家一起品嚐

現場參與氣氛熱烈,Q&A送 H&K COFFEE 耳掛包活動欲罷不能!!

大家對於精品咖啡、單品咖啡、手沖咖啡想瞭解的欲望遠遠超出H&K 的期待

現場對H&K COFFEE 自家烘焙咖啡的回饋,讓H&K 推廣自己烘焙的咖啡更有信心!

感謝 現代婦女基金會邀請

 

 

 

 

最新咖啡豆推薦:http://www.handkcoffee.com/p/blog-page.html

官網: http://www.handkcoffee.com

FB臉書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hkcoffee

手機/Line:0952-288-791(Harrison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&K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